兒帶水煮蛋上學「體會媽媽如何生蛋」 父子可愛對話4千人讚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現在的幼兒園課程十分多元,一名人妻6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分享,孩子要帶一顆水煮蛋去學校,原因是要「體會媽媽如何生蛋」,加上老公在旁邊提問,父子倆的可愛對話讓她聽完忍不住哈哈大笑。

▲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蛋象徵生命的延續,大多數幼兒園都有關於「蛋」的探索課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在文章中分享孩子和老公的對話,孩子說7日要帶一顆水煮蛋去學校,原因是要體會媽媽如何生蛋,讓老公忍不住回問一句「你確定你媽會生蛋」,孩子也馬上回答,「對啊!不是從屁股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子倆的對話讓一旁的原PO傻眼到忍不住大笑,並幽默表示,原來她也不知道自己有生蛋的本領,但還是覺得孩子的童言童語很可愛,乾脆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也預祝所有媽媽5月母親節快樂。

有趣的是,這篇文章PO出大約10小時,就吸引超過4200名網友按讚,還有許多父母留言分享自家小孩的經驗,「我家星期三就帶了,不過沒規定要水煮蛋,茶葉蛋也可以,今天還要準備一件媽媽的衣服,只能說現在幼兒園出頭很多」、「我兒子讀幼兒園時,老師是讓小朋友在衣服裡面塞一顆大氣球,回家才能拿出來,當我看到一個大肚子的兒子走下娃娃車,我馬上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