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被圍還冷靜打招呼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嘉義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成為懸案,警方懷疑同班的阮姓男友涉有重嫌,但卻苦無證據,案件因此延宕,直到6年前阮男的阿嬤也遭通報失蹤,近日檢警掌握新事證後重啟調查,並在其住處發現疑似骨骸物證,因此當場將其逮回,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而今阮男落網畫面也曝光,逾10名埋伏幹員見他出現後立即上前包圍,而阮則是神色自若,在大批幹員陪同下走進社區時還揮手向警衛示意。

▲▼中山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警重啟調查,阮男遭幹員圍捕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阮男在大批幹員的陪同下進入社區,還能神色自若舉手向警衛打招呼示意。(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調查,劉女2007年6月1日當天回鄉替父親慶生,返回學校後竟就此人間蒸發;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晚劉女回到嘉義後,阮姓男友還到車站接她回租屋處,因此懷疑阮男恐涉有重嫌,但卻因查無事證而苦無進展,如今14年已過,這起失蹤案就此成了懸案一樁;弔詭的是,2015年5月阮男的阿嬤也離奇失蹤,且阮事後還私自提領阿嬤的退休俸,讓警方懷疑這兩起失蹤案內情不單純,恐都與阮男有關。

▲▼中山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警重啟調查,阮男遭幹員圍捕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幹員喬裝成路人、工人在社區門口徘徊,見目標阮男現身仍不動聲色。(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近日掌握新事證後重啟調查,並於4日清晨派遣大批幹員持搜索令前往阮男住家埋伏;監視器畫面拍下,現場10多名幹員身穿便衣,分別扮成路人、工人以降低阮男疑心,見到阮一出現後,立即上前包圍將他逮捕。

阮男落網時穿著休閒,身穿灰色運動外套,還留著一頭長髮、紮起馬尾,外型酷似知名藝人黃安;阮男見到幹員後態度也相當冷靜沉著,在幹員包圍下走進社區時,還能舉手向警衛打招呼示意。而幹員在進入阮男住家後,整整搜索近3小時,將所有可能物證裝箱搬上車後才離開阮男住處。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阮男在電梯內露出淺淺微笑,聽著幹員說明不斷點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幹員搜索近3小時後,將物證裝箱搬上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中山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警重啟調查,阮男遭幹員圍捕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點擊收聽Podcast《小編沒收工》10分鐘聽懂新聞始末。

PS美美妍給你全方位保養對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