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抽考乘法表新郎背不出 新娘揭「暗黑內幕」霸氣退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馬霍巴(Mahoba)日前舉辦一場婚禮,新娘當眾要求新郎背誦乘法表,沒想到對方根本不會,讓她氣得直接宣布退婚。後來新娘的表妹向媒體透露,因為事前對新郎的教育程度一無所知,才想出抽考數學這樣的小測試,結果意外揭穿男方家長刻意隱瞞新郎未受過教育一事,家人們都很支持表姊的決定。

▲▼ 婚禮,印度,新娘,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抽考數學問題,意外揭穿新郎根本沒有受過教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印度媒體《The Tribune》報導,這場婚禮地點位於馬霍巴地區的村莊Dhawar,1日晚間新人們按照流程穿上禮服出席結婚典禮,結果剛走進婚禮大廳,新娘突然當眾要求新郎背誦乘法表「2」的部分,算是相當基礎的數學測驗。

沒想到新郎竟然傻在原地,根本背不出乘法表,氣得新娘直接宣布退婚並離開現場,理由是不願意嫁給一個連基礎數學都不懂的人,就連親友追上去試圖說服,也沒有讓她回心轉意。

事後新娘的表妹透露,因為男方從未提過新郎的教育程度,表姊才會想出這個小測試,沒想到這一試竟然揭穿男方家長的謊言,「新郎根本沒有受過教育,他沒有上過學,他們欺騙了我們」,幸好表姊勇敢拒絕這門婚事,也獲得家人的諒解與支持,所以不用擔心以後會受到異樣眼光看待。

據了解,這場告吹的婚事經過地方人士協調,雙方家庭已經達成共識,決定不報警,但要返還先前互相贈送的禮物、珠寶等財物。

▲歡迎點擊收聽《八年級生》聽妹子們聊聊對結婚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