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分局之亂翻版! 台南警分局被嗆:是在抓三小、叫局長來扛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王姓毒犯被逮捕,沒想到7日凌晨竟然有自稱是「王男班頭」衝到警局要求放人,不然就要局長來扛轎,儼然就是松山分局之亂翻版。

▲▼台南市政府第一分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台南市政府第一分局外觀。示意圖非本文事發地。(圖/翻攝Google Maps)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姓毒犯是轎班的副班頭,預計在7日凌晨要扛轎出陣,沒想到確在6日晚間因身上持有毒品與吸食氣被逮捕。班頭因為少了王男無法出陣,先打電話到警局嗆聲「西港王爺一早就要出轎,你是在抓三小?通緝有比神明重要嗎?」

警方接到電話後不予理會,班頭直接殺到警局,揚言不放人就要局長來扛轎,最後警方拿出陳情書給班頭,但班頭寫完仍不想走,甚至還用力撞門,最後在偵查佐斥喝下離開。警方強調,警察機關辦公處所不容許惡意人士搗亂,若有任何不法絕對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