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遭兄性侵 她飲恨計畫殺全家!從自己兒子下手「毒殺13次」

▲性侵,暴力,女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小方兒時受哥哥性侵,媽媽還偏袒哥哥,讓她心生恨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新加坡29歲女子小方(化名)兒時多次遭哥哥性侵,眼見哥哥即將結婚生子,她難掩心中恨意,計劃在大嫂預產期放火把媽媽、哥哥與自己及孩子們燒死。

根據《中國報》報導,小方育有2女1子,她對6歲的兒子特別寵愛,為了避免讓他受到火燒折磨,特別上網找了無痛殺人法,7個月內13度給兒子注射高劑量胰島素,讓兒子多次險些喪命送醫急救,全案才被醫護人員揭開。

小方在9歲至12歲期間,多次受到哥哥性侵,哥哥事後被判刑2年,小方認為判得太輕,而且媽媽也不站在自己這邊,決定離家出走,並飲恨在心。

小方2013年結婚後生了3個孩子,2018年得知哥哥將結婚且大嫂已有孕,回想哥哥當年犯過的罪,認為他不配擁有幸福家庭生活,殺人的念頭隨之萌生。

▲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偵結不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小方先從自己的兒子下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小方計劃在大嫂的預產期2019年9月放火,把媽媽、哥哥、自己、她的2個女兒燒死,並從馬來西亞的藥房購買胰島素,上網看影片學習如何注射。

小方在2019年1月第一次給兒子注射,並在接下來的7個月內注射13次,兒子在同年6月3度因經常性的劇烈頭痛、嘔吐與手指麻痺送醫,當時小方欺騙醫師兒子患有川崎氏症(Kawasaki Syndrome),讓醫師診斷不易,核磁共振(MRI)檢查後又找不出問題,最後在腰椎穿刺檢察才發現他血糖極低,小方竟還在兒子住院治療前再次替他注射胰島素。

男童在和一名兒童護理師對話時,才告知小方常替他注射藥物,且每打完會「覺得很餓」,並展式書包裡大量的餅乾糖果,案件才就此被揭發。

主控檢察官指出,小方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重度憂鬱症、反社會型人格障礙、代理型孟喬森症候群,但小方清楚自己的犯罪行為,且意圖殺害兒子,5日判決指出,小方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