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道瓊指數再攀新高!疫苗股下跌 台積電ADR收漲1.40%

▲▼投資人恐慌,股市下跌,美股,熊市,大跌,VIX。(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股3大指數今天收紅。(示意圖/達志影像)

文/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

由於美國上週新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下滑激勵人心,美股3大指數今天收紅,道瓊工業指數收在紀錄新高。台積電ADR漲1.40%、收117元。

不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支持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豁免專利保護的提案,促使若干疫苗製造業者股價下跌。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318.19點或0.93%,以34548.53點作收。

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揚34.03點或0.82%,收4201.62 點。

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上漲50.42點或0.37%,收13632.84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