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休養21小時 穿小黑褲復出!女網友超嗨:19.5跑出來見人了啦

▲鳳梨喉嚨長白斑。(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身體出現病狀,也影響了心情。(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5日在臉書貼出喉嚨檢查的照片,稱自己身體狀況亮紅燈,許多排定行程將有異動。他昨(6)日又PO出休養現況,上身全裸、下身穿著一件黑色小短褲,讓網友留言大歪樓,「忍不住放大看了」、「都在注意你那坨」。

鳳梨昨日發文指出,「唉...咧衰啊...」,整個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都要調整,更開玩笑說自己「剩下泡老人茶的功能」,照片中鳳梨只穿一件黑色短褲,翹著腳一邊喝茶一邊滑手機,不少粉絲湧入留言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鳳梨的照片讓網友歪樓。(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不過留言區還有大量女網友討論起「下面有凸凸的」,紛紛留言表示,「我忍不住放大看了」、「我現在相信有19.5不含頭了」、「鼠薯下面種玉米」、「19.5跑出來見人了啦」,鳳梨也回應,「不要以為拎北不知道這些鋁森都偷偷放大第一張...自己承認不要被我抓到」。

▲▼             。(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鳳梨 吳泓逸)

鳳梨日前就醫檢查發現,他的鼻咽長繭了,下半部還長了白斑,若持續惡化可能變成喉癌,醫師直言「沒辦法告知什麼時候會好」,但建議他最近講話要小聲一點,不能喝酒、吃檳榔、喝冰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