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剛驗出胃癌!回家愛妻又送驚喜「我懷孕了」 人夫悲痛:該怎麼辦

男人,悲傷,魯蛇,失業,難過,慘(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醫生診斷「胃癌三期」,回家又聽見愛妻懷孕,癌男悲痛:「不知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表示,他結婚至今大約2年,不料日前被醫生診斷出胃癌第三期,當天回家後想告訴老婆,不料老婆反而告訴他「懷孕了」,讓他只能先笑著說很開心,「我想放棄自己的生命,把握當下去做一些事情,讓妻小以後能自己過日子,(卻覺得)我好自私,我好心痛,不知該怎麼辦」。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數周前有在醫院做了健康檢查,被醫生發現可能有腫瘤癌細胞在胃的地方,「我當時就很緊張了,但還是希望事情不要太糟,直到某天下班真的好累,突然就昏倒了在路邊,有好人送我到醫院,剛好進一步的報告出來了,證實是進行性胃癌,已經第三期」。

當時醫生說做治療可能效果也不大,但仍希望他積極地做治療,還是有機會能好轉,「回家後想告訴老婆,但老婆說她懷孕了,已經懷孕五週了,我只能笑著說我很開心」、「我想放棄自己的生命,好好把握當下,去做一些事情,讓我的妻小以後能自己過日子,我好自私,我好心痛,我不知怎麼辦」。

▲悲傷,難過,落魄,情傷,分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鼓勵原PO積極治療。(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放寬心情積極治療,你一定可以的,加油」、「不要放棄治療,還是需要家人支持,我爸爸就是抗癌成功的例子,別隱瞞病情,要不然最難過的,會是最愛你的人」、「加油啊,要積極的治療,或許到別家醫院進行檢查,不同醫生也許會有不同的見解」。

對此,原PO後來也回應,他決定做治療,如果身體好轉,再告知家人,「我真的沒辦法直接的說出來,看到老婆期待著孩子的未來,我真的好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