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名除定了!民進黨:趙介佑被開除黨籍不可能改變

▲▼ 趙介佑。(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趙介佑。(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員趙介佑涉毒案風波延燒,北市黨部評委會決議開除,其除名裁決理由書6日送至民進黨中央黨部,黨中評會預計近日開會完備趙的除名程序。中評會主委康裕成表示,「趙介佑被開除黨籍的事實,不可能改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毒品案被聲押,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雖表態開除其黨籍,但堅持趙程序進行,在5月3日才開除其黨籍。面對各界批評以及黨中央壓力,北市黨部火速在1日開除趙介佑黨籍,挽救黨的形象。

中評會主委康裕成表示,中央黨部6日才收到台北市黨部送來的除名裁決理由書,所以未來隨時都可能開中評會。她強調,何時開會不是重點,「重點是『趙介佑被開除黨籍』的事實,不可能改變」。

康裕成指出,中評會5日開會時,與會的7個委員都有提起對趙介佑案的看法,與會中評委的心證都是「趙介佑應予除名」,因此趙介佑被台北市黨部予以除名處分,已經是事實,未來也不可能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