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悲痛嘆:曾有酒駕撞死我學生 黃暐瀚46字回應超心酸

▲▼柯文哲談酒駕,黃暐瀚超心酸/心痛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透露,自己曾有學生被酒駕撞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消息引發社會各界震驚,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對於黃暐瀚母親不幸的消息感到難過,也談及自己曾有學生一樣被酒駕撞死,強調市府防治酒駕的決心。對此,黃暐瀚在下方留言,感謝柯市長的關心,「願不再有人,因酒駕而傷亡」。

▲▼柯文哲談酒駕,黃暐瀚超心酸/心痛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黃暐瀚母親被酒駕撞死,柯文哲表示「酒駕是對生命的蹂躪與藐視,毫無道德可言」。(圖/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6日晚間表示,黃暐瀚是他的朋友,當他聽到黃暐瀚的母親因為酒駕事故不幸亡故,「暐瀚聽聞噩耗後,仍強忍悲痛把節目主持結束,讓我更是悲痛」、「我認為,酒駕是對生命的蹂躪與藐視,毫無道德可言」。

他也透露,「八年前,一樣在五月,我的學生曾御慈被酒駕者撞上,身受重傷」、「我是外科急重症專家,也是束手無策、無力回天」。

他自從擔任台北市長後,針對酒駕問題做了很多努力,包含加強取締、積極治療酒癮累犯,「雖然肇事數據有下降,但還不夠,我們不想再看見,有人需要承擔酒駕奪走親人的痛苦,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拒絕酒杯裡的謀殺,開車不喝酒」。

▲▼柯文哲談酒駕,黃暐瀚超心酸/心痛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黃暐瀚現身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文章分享後,除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外,黃暐瀚本人也在下方留言。黃暐瀚說,「謝謝市長,謝謝我的朋友,阿北」、「願台灣不再有酒駕,願不再有人,因酒駕而傷亡,真的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了,暐瀚敬上」。

黃暐瀚是知名媒體人,也是我的朋友,昨天當我聽到暐瀚的母親因為酒駕事故不幸離開,他在聽聞噩耗後,還強忍悲痛把節目主持完,讓我更難過。 我認為,酒駕是對生命的蹂躪與藐視,毫無道德可言。 八年前,一樣在五月,我的學生曾御慈被酒駕者撞上、身受重...

柯文哲發佈於 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