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沙灘浪漫擁吻到忘我 保安一看急喊:要漲潮啦!

▲▼情侶海邊親熱忘記上岸。(圖/澎湃新聞)

▲情侶海邊親熱忘記上岸。(圖/澎湃新聞翻攝)

記者胡萱廷/綜合報導

上海一對情侶3日在漁人碼頭人工沙灘約會,卻沒留意到暗藏「危機」,惹得保安和周圍遊客急大喊:「別親了!漲潮啦」。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對情侶3日在上海漁人碼頭一人工沙灘,只顧著「親熱」卻不知道海水已漸漸漲潮,直到周圍四處海浪洶湧澎湃,此時,一名保安急著喊叫,「別親了!漲潮啦!」當時其他遊客都已經紛紛上岸,但這對情侶因為距離較遠,所以完全沒有聽到引導通知。

▲▼情侶海邊約會忘上岸(圖/澎湃新聞)

▲情侶海邊約會忘上岸,保安急喊:「別親啦」(圖/澎湃新聞翻攝)

據了解,這名保安受訪描述,當時時間已經下午5點多,海水的高度漲到了遊客小腿的位置,大部分遊客接收到通知,都陸續離開海邊,唯獨這對情侶,繼續往海邊走著,享受兩人世界。

他表示「一開始大喊,他們都沒聽到,後來我叫了10分鐘」,眼看潮水越來越高,擔心他們安危,「我就準備脫了鞋下去,他們一見狀,就立即回岸上」,最後還好平安無事。

對於這次事件,有網友笑稱「多麼海枯石爛的愛情」、「真的是愛如潮水啊」。但不少網友也認為「如此忘我的恩愛,也應該在情況合理下進行」、「實在太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