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台南拖回基隆」才2000!超佛心收費掀暴動 網:正常要破萬

▲▼台南拖回基隆才200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下午等到半夜,但才2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駕駛有過汽車拋錨的經驗,不過道路救援通常費用昂貴,叫一次拖車就得花掉上千元甚至破萬,想不到竟然有幸運駕駛遇到「超長巨型拖車」,從南部拖回北部只要2000元,網友都驚呼「超便宜!」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回憶,去年的今天他開車行經台南永康交流道,結果開到一半車子突然自動熄火,引擎還冒出陣陣黑煙,他立即下車並打電話尋求道路救援,由於他住在基隆,於是打電話給基隆車行請對方來幫忙拖回去。

▲▼台南拖回基隆才200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回頭車價格都很便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汽車拋錨時間是下午,卻一路等到半夜拖車都沒有來,「司機還說不能太早來,不然不能拖,台南車太多」,當時原PO還納悶拖車跟汽車多寡有什麼關聯?直到司機抵達他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派來的是35噸巨型拖車,車上至少載了6台轎車,似乎是一路從南拖到北,令他意外的還有超佛心收費,「台南拖回基隆2000」,且司機大哥載他回基隆以後又馬不停蹄下屏東,佛心企業也難怪生意接不完。

據了解,原PO叫的這台是「回頭車」,意指卸完貨物後以空車狀態返回原地,路途中順便將客人要搬運的物品一起載回去,由於是「順路」所以價格會比行情便宜。

網友紛紛留言,「如果是特約的,台南拖回基隆起碼破萬吧」、「下午等半夜才2000,很值得啊」、「2000超便宜!從翠峰到中壢要12000」、「回頭車的價錢其實都很佛,不過時間上要配合他XDDD」、「從永康拖到仁德交流道下就要3000了」。

▼價格讓網友很震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南拖回基隆才200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關鍵字:拖車回頭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