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拍謝少年發片募資 一個月竟破300萬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樂團拍謝少年睽違四年發行第三張專輯《歹勢好勢》,首波主打《踅夜市》是他們首支男女對唱情歌,特別邀請余佩真獻聲,並擔綱MV女主角,導演郭佩萱找來《返校》劇集版男主角黃冠智,兩人在士林夜市上演一段浪漫偶遇,導演特別安排射氣球橋段,還以拍謝少年的虱目魚抱枕當作獎品,浪漫氛圍讓過去以男性視角的拍謝少年MV,首次有全新風貌。

▲▼拍謝少年、余佩真《踅夜市》。(圖/拍謝少年提供)

▲拍謝少年與余佩真合作歌曲《踅夜市》。(圖/拍謝少年提供)

拍謝少年在新專輯發行前特別登上募資平台,上線首日便火速達標50萬,並在兩小時內衝破百萬,一個月時間累積超過300萬,吸引2822位粉絲情義相挺,也打破台灣樂團募資史上最高紀錄,最終達到311萬,一舉打破2016年林生祥所創下的264萬,再創台灣募資新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謝少年、余佩真《踅夜市》。(圖/拍謝少年提供)

▲余佩真與黃冠智在MV中浪漫談情。(圖/拍謝少年提供)

拍謝少年為新專輯擔綱製作人,還請到金曲歌王謝銘祐助陣,以及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濁水溪公社主唱小柯、Tizzy Bac樂團主唱陳惠婷,另外電子樂國寶三牲獻藝獻唱贊聲,多樣風格不僅為拍謝少年的音樂視角帶來全新突破,也大聲唱出世代社會的百百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