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鋁箔包飲料」韓國爆紅 網友破千狂讚:跑5間都買不到

一款超台灣味的本土飲料在韓國爆紅。(翻攝自goodssalhapssal推特)

圖文/鏡週刊

珍珠奶茶為台灣飲品打開知名度,沒想到台灣老牌食品大廠「泰山」的一款鋁箔包飲料也默默進軍韓國,讓當地網友喝了後直呼「令人想起童年的夏天滋味」,還有人稱自己跑了5間便利商店都買不到,搶手程度可見一斑,另外一款台灣本土飲料更是被韓國網友敲破碗:「韓國喝不到啦,趕快引進!」

一名韓國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買到「泰山冰鎮葡萄鮮冰茶」鋁箔包的照片,韓國版外包裝與台灣原版相似,保留了「泰山」與「冰鎮」的原LOGO,品名則改為「葡萄綠茶」、廣告標語改為「義大利紅葡萄、白葡萄,以及台灣綠茶」等,該位韓國網友也分享了喝完以後的心得。

泰山冰鎮葡萄鮮冰茶進軍韓國,被許多懷念台灣飲料好滋味的當地網友狂推。(翻攝自goodssalhapssal推特)

這位韓國網友說到,「天哪,台灣的這款飲料引進韓國了耶!味道就跟外包裝圖片一樣,喝起來甜甜的,像是在Capri Sun(美國果汁品牌)的葡萄口味中,混入了綠茶,冰冰喝會讓人想起童年的夏天滋味!」該文一出也引發超過3,000名各國網友轉推跟按讚。

不少韓國網友看到該篇心得後,由於對於台灣飲料口味相當有信心,好奇之下就立刻去找這款葡萄鮮冰茶,甚至還有當地網友哀號:「我找了家裡附近5間超商都找不到,到底哪裡有賣啊?」而喝完的網友都紛紛大讚:「超好喝!」「前味是葡萄果汁,最後會留下些許綠茶獨有的苦澀感,不可思議。」也意外讓這款葡萄鮮冰茶晉升台灣之光。

多多綠茶同樣被韓國網友敲碗,希望趕快引進本國內。(翻攝自foodpanda)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肆虐全球,在難以出國卻又懷念台灣滋味的此時,韓國網友還點名「多多綠茶」,希望能趕快輸入到國內,「多多綠茶真的是我最愛的一款飲料,韓國不論哪裡都找不到類似的口味!」或許也能颳起下一波「台灣旋風」。


更多鏡週刊報導
炒高麗菜加全聯「這款調味料」 主婦一吃驚嘆:超越鐵板燒店
隨手買鳳梨酥被飆 台灣朋友霸氣送「這牌」日友人:歐伊系!
別再用紙袋「蒸薯條」 麥當勞前員工曝美味外帶小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