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諾富特漏洞!北市6防疫旅館分層混宿 柯文哲拍板「不准接一般客」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及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釀本土病例激增,儘管中央開放讓防疫旅館可分層分流,不過諾富特飯店卻有混居且人員互流動等情況。針對北市也有6家防疫旅館分層分流,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晚間表示,新加入的不會再有分層分流情況,舊的得看該防疫旅館意願,目前已有3家改成完全防疫旅館,另外3家還在考慮。

▲柯文哲視察防疫旅館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視察防疫旅館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北市共有6家防疫旅館採分層分流,意指部分樓層住居家檢疫民眾,部分樓層是一般民眾,分別有美麗信花園酒店、王朝大酒店、大直英迪格酒店、S Hotel、北投雅樂軒酒店、松山意舍酒店。為防止步上諾富特飯店後塵,北市府6日拍板,不再受理防疫旅館分層分流。

對此,柯文哲6日晚間視察防疫旅館時,他表示,新加入的防疫旅館未來不會分層分流,全部百分之百防疫旅館,而舊的就要按照對方意願,「早上看有7家(應為6家)中,有4家(應為3家)改成完全防疫旅館。」而另外3家則還在考慮,比較小家的沒問題,大的要考慮一下。

▲柯文哲視察防疫旅館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