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爆手滑影片外流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多部國片的「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陳怡叡(Yuri),6日被網友爆料「誤發限時」,影片中一名男子趴在陳怡叡身上,她拍拍對方,男子則說:「真的好累喔。」《ETtoday星光雲》記者求證經紀人,對方表示確實是陳怡叡曾經發出的限時動態,但無奈表示:「這個影片其實已經是2、3年前發生的事情了。」

▲▼lamigirls Yuri陳怡叡。(圖/記者林敬旻攝)

▲「Rakuten Girls」成員陳怡叡被封為「最正啦啦隊女神」。(圖/記者林敬旻攝)

6日在知名論壇批踢踢八卦版,出現一篇名為「有沒有yuri誤發限時的八卦」的文章,表示是「前陣子本魯滑哀居的時候」看到,疑似是陳怡叡不小心上傳的與男友的親密影片。但下方也有網友回覆:「這個不是好像很久之前的事了。」、「多久之前了,拜託!不要冷飯重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陳怡叡(Yuri)被爆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批踢踢)

▲「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陳怡叡(Yuri)被爆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批踢踢)

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求證陳怡叡經紀人,她承認影片裡就是本人,「這個影片其實已經是2、3年前發生的事情了,當初也有在公開版面回應過。影片內容只是很單純和過去的交往對象在做當時網路上很紅的居家情侶健身,然後不小心誤傳到限動上、很快就刪除了,也並非什麼不雅影片。」

▲▼陳怡叡(Yuri)出席《練愛iNG》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怡叡除了啦啦隊身份外,也參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等多部國片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怡叡經紀人同時也無奈表示:「我們不清楚為什麼這麼久以前的事情又被網友重新拿出來討論,但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年25歲的陳怡叡是「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長相甜美的她也跨足演藝圈,先前曾參加《飢餓遊戲》女主持人爭奪賽,此外也曾與男星邱宇辰(毛弟)傳出緋聞。

▲▼「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陳怡叡(Yuri)被爆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批踢踢)

▲陳怡叡(Yuri)承認曾手滑上傳且很快刪除,但並非不雅影片,不解為何突然被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