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女紐約地鐵遭襲擊 施暴者「一掌打後腦」嗆:滾下車!

▲▼亞裔女紐約地鐵被打 狂徒大吼:滾!你不屬於這裡。(圖/翻攝自NYPD)

▲亞裔女紐約地鐵遭襲擊,施暴者「一掌打後腦」嗆她滾。(圖/翻攝自NYPD)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近期連續發生亞裔被隨機攻擊事件,紐約市警方日前又公布了一起案例,一名50多歲亞裔女子在乘坐地鐵時,遭到一名非裔女子辱罵並攻擊頭部。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非裔女子是否是因為「偏見」而進行攻擊,也希望任何知情人士提供犯嫌的消息。

根據美國CBS New York報導,這一起攻擊事件發生在4月19日,50多歲亞裔女子在布魯克林乘坐地鐵時,該名非裔女子突然走到她的面前,對她嗆聲「滾下車」、「妳不屬於這裡」等語,接著甚至動手打了一下她的後腦,她下車後隨即打電話報警。

紐約警方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並於5月5日在推特公布襲擊者的照片,希望有任何知情人士能提供襲擊者的消息,也將釐清襲擊者是否因為「偏見」,才會針對該亞裔女子進行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