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家中搜出疑似骨骸 失蹤14年女大生父:堅信女兒還活著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嘉義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學生14年前返回彰化替父親慶生竟離奇失蹤,6年前她同班阮姓男友的阿嬤也失蹤,台中檢警認為阮男涉有重嫌,外傳在住處搜出疑似骨骸的關鍵物證,5日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劉父與劉阿嬤仍堅信,摯愛的劉女仍活在人世上,家人都在等著她,希望她能盡快回家團聚。

▲▼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家人受訪說明。(圖/記者唐詠絮攝)

▲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劉父受訪。(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劉父在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的陪同下,接受媒體訪問。因為女兒人間蒸發,他四處求神問卜,得到的結果都是還活在人世間,他也因此在工作之餘,14年來不斷的嘉義彰化2地往返,希望能盼到女兒回家,全家人為她都哭到沒眼淚了。

▲▼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家人受訪說明。(圖/記者唐詠絮攝)

▲▼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家人受訪說明。(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父與前市長邱建富(左)。

劉父說,劉女在家排行老大,非常的貼心,彰化女中畢業後到嘉義中正大學就讀,只要逢休假日就回家,記得她就讀大二時曾發生車禍,阮男是班長,當時只有在醫院見過他一次面,有印象他綁個小辮子,之後也就不曾看過他,也未曾見過他與女兒交往,至今堅信女兒仍活在世上,更未曾懷疑過阮男涉案,有可能是被軟禁或是不願意出面。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當年劉女雖在嘉義讀書,但經常回彰化市老家探視家人,失蹤當年他的印象很深刻,回彰化是為幫父親慶生,卻從此人間蒸發,她的爸爸幾乎每天都到中正大學站崗,甚至回到劉女在嘉義的租屋處尋找,就希望能見到女兒一面,沒想到竟然從此失蹤14年,連阿嬤也天天以淚洗面。

▲▼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家人受訪說明。(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阿嬤堅信孫女還盼著回家團聚。

劉阿嬤也說,孫女失蹤這麼多年來未曾入夢過,因此非常堅信神明的話,孫女一定仍活在人世間某個地方,現在最期盼她能回家團聚,讓她抱抱惜惜,聽聽她喊一聲「阿嬤,我回來了」。

另外針對在阮男住處搜出疑似骨骸,台中檢方指出,目前只有關鍵物證,至於是否如外傳找到骨骸等證據,檢方則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