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暴瘦「像變成另一個人」! 律師分析她來台難度高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福原愛自從被爆出婚變後,一直待在日本低調行事,身邊的人透露,她出事之後一直在奔波處理,整個人瘦了不少,原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圓潤臉蛋也消風,彷彿變成另一個人。

▲▼福原愛。(圖/記者湯興漢攝)

▲福原愛原本有著圓潤臉蛋,現在被爆已經瘦了下去。(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據《女性SEVEN》報導,認識福原愛的人透露她的近況,一直在忙著處理外遇報導和照顧媽媽,心情變得不是很好。她原本有著一張圓潤、氣色良好的臉蛋,現在臉頰明顯地消瘦下去,甚至被形容「像變成另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和福原愛婚姻是現在大家關注的焦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宏傑和福原愛要協議離婚,但女方仍在日本、難以回台灣。(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本律師木村安宏分析,現在受限於疫情和媽媽的身體狀況,福原愛再次飛到台灣的難度很高,還不知道能不能當面進行離婚協議,可能會請律師到場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