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不鎖門遭惡整 返家見「銀色世界」傻了!玩具也不放過超羞

▲▼ 英國女大學生返家,驚見房間變惡整。(圖/翻攝自抖音)

▲他利用20捲18公尺長的錫箔紙,把每面牆壁、廁所、桌子、電視、床鋪、枕頭、桌椅等任何一件可見到的物品全部包起來。(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趁著女性友人返鄉探望家人時,進入她的房間,花費5個多小時把牆壁、床鋪、桌椅、枕頭等全部用錫箔紙包裹起來,就連對方的成人玩具也不放過,就是為了報復她偷偷把他的床墊換成舊的彈簧床,順便給她一個教訓,那就是永遠都要把房門上鎖。

@natopenshaw

Decorated skiddys room with foil @katyhughes42 ##prank ##fyp ##uni ##notts ##diy ##foil

♬ Yes Indeed - Gypsy Woman Mix - Freddo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21歲的奧彭蕭(Nat Openshaw)上月趁著就讀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凱蒂修斯(Katy Hughes)返家時,進入她的房間,利用20捲18公尺長的錫箔紙,把每面牆壁、廁所、桌子、電視、床鋪、枕頭、桌椅等任何一件可見到的物品全部包起來。

▲▼ 英國女大學生返家,驚見房間變惡整。(圖/翻攝自抖音)

奧彭蕭表示,因為凱蒂修斯並沒有鎖上房門的習慣,所以得知她要回家一趟時,就知道她的房間會有一週的時間不會上鎖。依據他在抖音發布的影片,現場除了窗戶玻璃及木製地板之外,全都變成一片銀色。

直到凱蒂修斯5天後返回學校住處時,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被惡整,「那感覺根本就像在做惡夢……我真的太震驚了,只是覺得沒有人會進去(我的房間),但顯然我錯了,我已經學會鎖門。」

@natopenshaw

Reply to @alexyoung95 Was out when she came back but managed to get one of the girls to record her reaction ##fyp ##eatingbooty

♬ Who's That What's That - Niko B

品木宣言靈芝水下殺!安撫痘痘肌只要13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