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出入口見「神秘停車格」!網傻眼「怎麼出去」...答案揭曉

▲▼停車場,停車格。(圖/翻攝自FB/信義區二三事)

▲停車場出入口竟畫停車格。(圖/翻攝自FB/信義區二三事)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北市信義區發現一處離奇停車格,一邊是畫紅線,卻又緊鄰停車場的出入口,讓他笑稱「誰想試試停格子做社會實驗?」並將畫面拍照上網,瞬間引起話題。

一名網友今(6)日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指出,他在信義區看到一處停車場入口外畫了2個車格,也編好了號碼,但神秘的是一旁卻是紅線,「相信這奇觀不會留太久,趕緊拍照留念。從照片中可見,停車場內停放數台轎車,但出入口卻被畫上兩個醒目的停車格,如若有人在格內停車,就會完全堵住停車場的出入通道,也讓過路民眾相當傻眼。

▲▼有網友專業解答,停車格存在多年,而停車場其實是上個月才弄好開張的。(圖/翻攝自FB/信義區二三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出面解答,停車格存在多年,而停車場其實是上個月才弄好開張的。(圖/翻攝自FB/信義區二三事)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笑噴,紛紛留言回應,「等等去朝聖」、「這個不停下去試試看會發生啥事真的太可惜!出入口、紅線、停車格,三位一體。」、「真的世界奇觀」、「快去停看看」、「曬地用的停車場」。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解答,「先有地上停車格才有停車場!旁邊綠色圍籬有寫,那兩格是該停車場建設時租下的位置,所以不能停唷!只是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塗銷就不得而知了」、「是停車格沒錯,已經存在好幾年了,旁邊的停車場,是上個月才弄好開張的」,也讓原PO直呼「長知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