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逮畫面曝!撞死人美髮師「前一晚闖紅燈遭警盯」 攔查渾身酒氣

記者游瓊華、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方姓美髮師昨(5日)凌晨3時許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目前遭到收押禁見。不料,今(6日)警方證實,方男於案發前一天、4日凌晨3時30分就因闖紅燈遭警方盯上,隨後被抓到酒駕,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稍早被逮畫面也隨之曝光!

▲▼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方姓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巡邏員警騎車一路尾隨在方男的車後,待2車稍微靠近、停等紅燈之際時,員警便上前表示「先生你等等靠邊停一下,剛剛在橋上你闖紅燈喔,我在你後面,你都沒注意看,麻煩你左轉以後靠邊停。」方男這才將車停靠路邊,接受警方盤查,而由於方男渾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確定超標,隨即坐上警車。

▲▼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今表示,方男酒駕開的係同一輛車,4日凌晨因闖紅燈遭巡邏員警盯上,一路尾隨至文心路、櫻花路口才順利將其攔下,並聞到方男身上滿滿酒氣,經酒測後,確定酒駕,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車子也被拖走。事後,方男雖交保重獲自由,不料,事隔不到一天後,他竟學不乖,5日再度酒駕,還奪走一條寶貴性命,肇事後衝至超商內買啤酒喝,企圖規避酒駕刑責,種種行徑,引發外界譁然。

▼方男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後,衝超商買酒,企圖規避刑責。(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方男酒駕撞死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