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老公涉毒出庭 驗尿結果大麻反應陽性…可能下場曝

▲顏庭笙持毒遭逮。(圖/翻攝自IG/顏庭笙)

▲陳艾琳老公ALEX顏庭笙坦承吸食含有大麻的電子煙。(資料照/翻攝自IG/顏庭笙)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大學生了沒》Alex顏庭笙,去年開車被警方臨檢查獲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油,他坦承吸食,驗尿報告結果也呈現陽性反應,台北地檢署6日傳喚他出庭,釐清煙油來源等案情後請回,據了解,未來顏庭笙可能會需要自費接受戒癮治療,或是強制觀察勒戒。

顏庭笙過去形象良好,2020年一度傳出和陳艾琳婚姻亮紅燈危機,11月24日凌晨,他獨自開車行經國三甲線下北市辛亥路停等紅燈時,遭到大安分局警網進行攔檢。

警方當下就聞到顏男車內濃厚大麻味,立刻請神情緊張的顏男下車,沒想到電子煙油也隨之掉落地面,警方撿起來做檢測,驗出毒品成分,詢問顏男「這裡面是大麻?」顏男則立刻坦承,被依持有二級毒品罪嫌移送北檢後交保3萬元。

陳艾琳日前坦言,雖然顏庭笙不是慣性使用大麻,事件仍影響夫妻形象和工作,後來雖在自己店裡為Alex安排了工作,但因為心裡不舒服,曾對老公說過許多不好聽的話,卻發現對方後來真的改變了不少。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