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男新婚籌備開店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拖延報案...急關臉書

▲台中方姓美髮師去年才宴客結婚,昨日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自毀前程。(圖/記者游瓊華攝)

▲方姓美髮師去年才宴客結婚,昨日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自毀前程。(圖/翻攝方男IG)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事後沒有立刻報警,還衝進自己即將開幕的新店樓下超商買啤酒喝,企圖規避酒駕,引發各界撻伐。據悉,方男去年10月才結婚宴客,還開心跟親朋好友合照,籌備的新店面更是今年3月才承租,但如今酒駕自毀前程害人害己;而事發之後,新婚妻跟方男的臉書都已關版。

方姓美髮師去年10月結婚宴客,今年離開與朋友合資開設的理髮店自立新品牌,新人生與新事業才正要展開,前一晚還發限時動態,要大家拭目以待新店開幕,卻因為酒駕毀了一切,尤其車上被查出有毒咖啡,更震驚周遭友人。

美髮同業不斷爆出方男黑歷史,對此方男友人都相當低調,不願多談。房仲業者也透露,方姓美髮師所承租的店面,前身為飛鏢啤酒屋,3月才租下來,房租約在2萬5到3萬2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