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 交保不到24hrs再爛醉撞殺黃暐瀚母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方姓美髮師(30歲)昨(5日)凌晨3時許酒後駕車撞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目前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稍早警方證實,方男在案發前一天、4日凌晨3時30分許就因闖紅燈而遭警方盯上,一路尾隨到文心路、櫻花路口將其攔下,隨後即聞到濃濃酒氣,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豈料方男仍是學不乖,隔天再度酒駕,奪走黃暐瀚母親生命,引起全台輿論譁然。

▲▼方男酒駕撞死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方男在案發前一天就曾酒駕遭警方移送。(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警方表示,方男酒駕開的是同一輛車,4日當天凌晨被臨檢警方攔下後,即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明顯超標,當場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車子也被拖走,事後方男交保重獲自由,不料翌日凌晨3點多又再度酒駕,還闖禍奪走一條人命,肇事後更一度想逃避酒駕刑責,奔往超商買啤酒喝,但最終仍遭檢警識破,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