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納達爾馬德里網賽80分鐘僅丟三局橫掃 澳網亞軍艱辛逆轉挺16強

▲▼ 馬德里大師賽,納達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德里大師賽,納達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紅土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在馬德里大師賽表現維持水準,在32強賽擊敗同袍18歲小將加菲亞(Carlos Alcaraz Garfia),直落二勝出且僅丟了3局;澳網亞軍、俄羅斯25歲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則是苦戰三盤晉級16強。

納達爾在32強交手當天18歲生日的小將加菲亞,只用了不到80分鐘就輕鬆過關,首盤就展現出雙方實力上的落差,加菲亞在第6局躲過被賞蛋的命運,納達爾6比1拿下,到了次盤,納達爾3比0的開局,加菲亞在7局成功保發,不過納達爾還是以6比2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確診的梅德韋傑夫在今年紅土首秀,就打得很辛苦,以4比6、6比4、6比2逆轉擊敗地主佛基拿(Alejandro Davidovich Fokina);日本名將錦織圭則是以3比6、2比6不敵俄羅斯裔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無緣16強。

▼梅德韋傑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德韋傑夫,邁阿密網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撫痘痘肌,品牌明星商品

關鍵字: 納達爾馬德里網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