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遊客慘墜35公尺高懸崖 「剛好漲潮」幸運讓他掉1公尺深水逃死

▲▼舊哈里岩,Old Harry Rocks,懸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英國舊哈里岩(Old Harry Rocks)發生墜崖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近來在斯旺納奇市(Swanage)的舊哈里岩(Old Harry Rocks)遊玩時,一個不小心失足,竟然墜落35公尺高懸崖,目睹這驚悚一幕的眾人都以為他死定了,沒想到因為一個幸運巧合讓他只受輕傷奇蹟逃死。

28歲男子特里迪科(Alex Tridico)與5名朋友從倫敦到多塞特郡度假,然而在懸崖上小徑行走時卻離奇墜崖,大難不死的他表示,「我當時試圖抓住附近岩石或草,但是手滑,約3至4秒的時間我意識到自己會摔下去,我死定了」。

幸好特里迪科仍保持冷靜,墜崖時記得要把自己推離懸崖邊,以免掉進太淺的水中導致重傷,送醫診斷發現斷了3根肋骨與肺部穿孔,他表示,「每個人都很驚訝我竟然沒死,畢竟考量到我所墜下的距離,竟然只有受輕傷」。

救援人員表示,特里迪科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他掉落時,當時剛好在漲潮,所以他沒有落水太深,墜至約1公尺深的水而已,所以他很幸運受了相比起來不算太嚴重的傷」。至於特里迪科落水的原因,網路上盛傳他是為了拍照,他澄清是謠言,當時只是因為路面太滑,才會不小心失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