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打入冷宮可得注意了! 天秤沉默其實在等你先開口

▲▼失望,落寞,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你在納悶12星座為什麼突然不理你,其實他們心裡也不好受,很可能是你踩到他的地雷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蒲世芸/綜合報導

一段關係的經營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同星座各自有自己在乎的點,當對方突然對你不理不睬,甚至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是被打入冷宮了嗎?就在你納悶是不是做錯什麼時,很可能是你踩到了他們的底線。《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每個星座常見的雷區,趕緊檢視一下自己是否已誤入雷區!

牡羊座

生氣到不想說話

一向直來直往的牡羊座,心情不好通常會直接發脾氣。如果牡羊座不理你了,連火都懶得發的話,可得特別注意了,因為他的怒氣可能已經不是一般情況可以解決。

金牛座

對某事不滿跟你嘔氣

金牛座個性算是非常固執,在言語上比較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金牛不理你了,很明顯地是在跟你嘔氣,透過這樣的行為來向你表達自己的不滿。這時不妨仔細想想,是不是在什麼事情上讓他不開心了呢?

雙子座

想要你的關心

開朗的雙子其實很少會鬧彆扭,或者不理人。但當他這麼做,其實是希望你能夠注意到他,想要你好好哄哄他。這時可以好好跟他敞開心扉的聊聊,將你的心裡話告訴他,讓他知道你一直關注著他。

▲▼憤怒、生氣、上班族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當牡羊不理你,連火都懶得發的話,那是因為他已經非常生氣到極點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巨蟹座

寶寶心裡委屈了

敏感又細膩的巨蟹座,不用對方跟他多說什麼,蟹子們可就很會胡思亂想。重視你的他,對於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巨蟹的小小情緒。一旦他覺得心裡委屈,與其說出來,他們更會選擇將話藏在心裡不想告訴你,讓自己躲在殼中。

獅子座

忍住脾氣以免難以收拾

獅子座個性火爆是眾所周知的。當他們脾氣一上來,就是想擋也擋不住。但是獅子自己其實也知道,自己的火氣爆發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所以獅子會選擇一句話都不說,試著先把自己的脾氣給忍住。

處女座

冷靜讓自己先思考

無論在工作或人際上,處女座一向主張理性處理,對是非分明而且講究。處女知道自己生氣的時候,很容易講出一些過激,或是帶有情緒的傷人話語,所以他們會選擇先冷靜下來,暫時緩一緩不理你,讓自己思緒整理一下,好好釐清事情的緣由和對錯以後再說。

▲難過,傷心,家暴,霸凌,憂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敏感的巨蟹,一旦覺得心裡委屈,就會什麼話都不想說。(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秤座

誰錯誰先道歉

天秤座遇到事情,跟處女座一樣屬於偏理性那型。對於自己很嚴格的他們,如果犯了錯,秤子會選擇勇敢的承認錯誤;但如果錯在對方,天秤不會跟你爭執不休,該講的話點到為止,接著就會選擇沉默。只有在你明白自己錯誤,並且承認,他們才會願意開口再理你。

天蠍座

失望透頂就冷到底

天蠍座的人一向走高冷路線,你可能會覺得,他們不理人好像是滿正常的一件事。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傷到天蠍讓他們對你徹底死心和失望,那他的冷可能會讓你冷到骨子裡。所以千萬不要讓他感到絕望,不然天蠍絕對是從一塊「冰塊」變成一座「冰山」。

射手座

心累了再也提不起勁

射手座是很能自嗨的,在大家眼中的他們,無時無刻都是表現出熱清活潑的樣子。但當他們不理人的時候,那絕對是出大事了。當對方讓射手心累到底的時候,他們會選擇不說話,然後變的相當冷淡,簡直變了一個人一樣。

▲▼高敏感,寂寞,難過,傷心,細膩,心理學,勵志,人際。(圖/pixabay)

▲如果天秤選擇對你沉默,就是在等你道歉並且承認自己的錯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

冷處理後自我修復

魔羯座個性相當一板一眼,然而能溝通他們第一時間通常還是會選擇說出來。但如果他選擇不理你,那一定是因為頻繁的溝通仍然沒有效果,只能和你冷戰。這時候不管做什麼事,他都不會想要理你。你只能默默陪伴在他們身邊,等時間慢慢將魔羯座的心融化和修復。

水瓶座

想靜靜的一個人思考

想法天馬行空的水瓶座,很愛和對方分享自己的一切,因為對他們來說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但充滿活力的水瓶突然不理你了,可能是心裡有些心結打不開,所以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因此會想逃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地方,不想讓任何人來打擾,想好好重新將自己整理一番。

雙魚座

還不趕快來哄我

雙魚座浪漫又溫柔,很討人喜愛。然而這也是一體兩面,他們對於情感的需求也比較高。當他們不理你,很可能是對方這段時間比較忙,或者對他們有些忽略了,所以雙魚用「冷」你和耍耍小脾氣,來向你表達心情。這時只要你好好哄哄他們,雙魚就會和你和好如初。

▲女生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和你冷戰時,只能耐心等時間慢慢將魔羯座的心修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