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的好他知道! 隊友告白「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吳念庭(左)與愛斗。(圖/取自西武獅官方資料)

▲吳念庭(左)與愛斗。(圖/取自西武獅官方資料)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吳念庭本季升上一軍後,填補先發戰力空缺,表現穩定被日媒喻為「西武救世主」,而隊友愛斗可是相當欣賞他,西武獅官方發布新聞,標題就用「愛斗對吳念庭的感情」。

內文提到,吳念庭上一軍首戰開轟一鳴驚人,隨後愛斗上一軍,吳念庭只對他說:「沒問題的!」愛斗一頭霧水回應:「什麼啊?」其實吳念庭意思是說只要在二軍一樣發揮,在一軍也打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恰巧都是2015年選秀入團,產生同袍奮鬥情誼,休賽季會跟熊代聖人、外崎修汰一起自主訓練,問起吳念庭對自己而言,是怎樣的存在?愛斗認真回應,並表示「這就是我喜歡吳念庭的原因。」

「平常就是一起笑、一起分享的朋友,但當我有煩惱的時候,他會認真跟我講,看見我沮喪也會主動關心我,幫我分擔煩惱,這就是我喜歡吳念庭的原因。」愛斗說。

隨後愛斗表現不錯,也敲出一軍首轟,吳念庭比任何人都高興,他說:「我超級開心,雖然本來就覺得愛斗打得到,只是心理層面的問題,如果能打破它,就會有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