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遭醉撞奪命!黃暐瀚「做2件事」PTT鄉民不酸了 狂讚:很震撼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中市30歲方姓美髮師昨(5)日凌晨酒駕,撞死媒體人黃暐瀚70歲的母親。黃暐瀚得知消息後謹記父母教誨,忍痛主持完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才趕回台中處理後事;之後黃暐瀚在接受採訪時也沉著回應,呼籲不要酒駕。因此,就有網友忍不住大讚黃暐瀚理性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少PTT鄉民這次也不酸了,紛紛留言表示敬佩。

▲黃暐瀚強忍悲痛錄完節目,再趕往台中殯儀館,見母親最後一面。(圖/翻攝自POP Radio)

▲黃暐瀚強忍悲痛錄完節目。(圖/翻攝自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的母親昨日在台中遭方姓美髮師酒駕撞擊身亡,黃暐瀚雖在早上7時許就接獲消息,但為了不讓8時的直播節目開天窗,強忍悲痛100分鐘,將節目主持完才搭高鐵直奔台中殯儀館。

▲黃暐瀚抵殯儀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暐瀚受訪時態度沉穩。(圖/記者白珈陽攝)

而黃暐瀚在受訪時向媒體表示,在錄影前就已接到哥哥通知,但父母從小就教育他「先做該做的事,再做想做的事」,而且「做新聞工作的,就是要把工作做完。」在過程中,他始終展現出理性、沉穩的態度,還表示「會相信警方的調查結果」,無論方姓美髮師是否為酒駕,都希望不要再有酒駕的事情發生。

因此,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黃暐瀚是不是很值得respect」為題發文,提到黃暐瀚接受媒體訪問時,居然能夠能冷靜、溫柔的陳述,且還說自己會相信警方,並再次呼籲不要酒駕。

▲▼             。(圖/翻攝自PTT)

▲鄉民對黃暐瀚感到敬佩不已。(圖/翻攝自PTT)

至親離世,多數人都會情緒潰堤,甚至很可能會痛罵肇事者,因此原PO就對黃暐瀚感到很敬佩,認為對方既理性又有風度,實在令人感動且震撼。

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早上節目其實已經知道意外發生,還是敬業完成工作」、「他是目前我唯一尊敬的媒體人」、「蠻令人佩服的,請節哀」、「是,修養很好又很敬業」、「黃暐瀚是少數值得respect的資深媒體人」、「真的敬業又理性,這個值得尊敬」、「事後講話都很平靜,超強」、「每天必聽暐瀚哥,加油」、「我們公司以前跟他合作過人超好的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