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九旬高齡母親辭世! 辦後事聽到「人倫慘況」嘆:好悽慘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主持人鄭弘儀的九旬高齡母親去年住進安寧病房,他近日在《新聞挖挖哇》透露媽媽最近辭世了,但他強打精神繼續主持節目,並幫媽媽處理後事。

▲鄭弘儀九旬母親辭世。(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為知名主持人。(圖/翻攝自Facebook/新聞挖挖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透露母親最近離世,忙著處理媽媽後事的他,聽到禮儀公司透露曾在告別式上遇到多次一樣的情況,都是兄弟之間為了財產在告別式上大打出手,還有兄弟避不見面,甚至缺席告別式等案例,讓他相當感慨:「我覺得好悽慘。」

▲鄭弘儀九旬母親辭世。(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九旬母親辭世。(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九旬高齡母親辭世。(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事實上,鄭弘儀2020年8月時曾鬆口吐露九旬高齡母親的病況,他當時透露媽媽住進安寧病房,並表示自己其實一直想對媽媽說「我愛你」,但以前總是難以說出口,當他意識到母親健康狀況真的不甚理想時,他才抱著媽媽勇敢說出「我愛你」,他也因此醒悟,認為要把想說的快點說出來,把握母子之間的相處時光。

更多新聞報導

►瑞莎培訓體操選手「幫台灣抱回金牌」 開心宣布國際賽驚人戰績

►鄭爽爆「陰陽合約逃漏稅」賺6億片酬! 大陸官方放話嚴查

►張雅琴痛罵華航「一個破口全民承擔」 曝疫苗施打率低:這就後果

►福原愛、江宏傑格差婚? 苦苓「點破關鍵」怒轟:性別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