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明星2》被質疑「打56」!小刀:兄弟會不開心嗎…主動致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刀(彭康育)儘管已經43歲且受過腰傷,仍主動表達想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事後如願加入,同時也成為藍隊年紀最大的選手,全力以赴的拼勁讓不少觀眾為之佩服,但他最近坦言當初名單公布時,曾有網友不解他參加這個節目的原因:「這樣是在(對)打56欸?!」對此,他也無奈吐露心聲了。

▲▼小刀。(圖/翻攝自Instagram/rio_peng)

▲小刀被網友質問後,主動聯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圖/翻攝自Instagram/rio_peng)

小刀向《三立新聞網》透露後來才發現《全明星運動會2》的播出時間剛好和《飢餓遊戲》相同,原本沒有把該網友的留言放心上,但隨著節目即將開播,他不免好奇「會不會我的兄弟不開心」,這才主動致電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刀。(圖/翻攝自Instagram/rio_peng)

▲小刀是藍隊年紀最大的選手。(圖/翻攝自Instagram/rio_peng)

幸好,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都相當支持小刀的決定,但自從《全明星運動會2》開錄後,成員們便沒有再特別傳私訊關心,但3人早就叮嚀他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不要受傷比較重要。」顯見他們多年累積下來的好交情。

▲小刀近年一直有在運動。(圖/翻攝自Instagram/rio_peng)

事實上,小刀想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是有原因的,「我一直覺得人生不長,讓自己活得不留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去實踐不留白的過程真的是很辛苦、甚至會經歷痛苦。但最終如能完成心裡的目標,那會是很幸福又對得起自己的事。」無論結果如何,他相信這個過程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至少我沒有放棄、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更多新聞報導

►林敬倫「點名紅隊吳心緹」:給我們製造很大麻煩!認藍隊4缺失輸賽
►「貓毛對孕婦不好」網勸先寄養!陳天仁:牠們是家人…正面回應了
►劉品言「遺失很珍惜的東西」5淚眼圖曝原因! 真心難過:先哭一場
►謝忻聽不懂男人說「我們比較像朋友」!王少偉1招破話術:就是要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