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網紅蘿莉無P素顏照瘋傳! 她竟抓狂摔手機吼:就是醜了點

▲▼蔡蘿莉。(圖/翻攝自微博)

▲蔡蘿莉是大陸超人氣網紅。(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大陸21歲網紅蔡蘿莉在抖音上擁有千萬粉絲,最初靠著玩《絕地求生》(吃雞)直播爆紅,也因為她的衣著打扮有「二次元一姐」、「抖音四大蘿莉」之稱,但最近有網友截到她影片中濾鏡消失的一瞬間,圖片被瘋傳後,她竟然爆氣摔手機說,「就是醜了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蔡蘿莉上傳在抖音的影片都有使用超強特效,她在4日上傳的影片中進行變裝遊戲,但一位眼尖的網友觀察到,有一瞬間特效消失,蔡蘿莉的真實顏值就被截圖瘋傳,還上了熱搜排行。

▲▼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蔡蘿莉零濾鏡樣貌被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見蔡蘿莉少了小眼大臉特效的模樣,紛紛留言吐槽「阿姨好好護膚吧」、「第一眼以為是她媽媽」、「長這樣還當大網紅」、「長相不是蘿莉卻操蘿莉人設」。

▲▼蔡蘿莉。(圖/翻攝自微博)

▲蔡蘿莉營造蘿莉形象,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

蔡蘿莉受到大批網友狂酸,她也錄了一段影片,崩潰摔手機說「不用你們截了,我自己來」、「不就是臉圓了點,眼睛小了點,醜了點」、「我發誓今後一定將美顏用到底」,不過她已將原本被瘋傳的素顏照經過修圖處理才放在影片中。

▼蔡蘿莉自己PO出的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蔡蘿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