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體重從52→85 腰圍比他粗2倍!健身男求解:肥還永遠在逃避

▲韓國時尚圈的不良減肥風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適當瘦身除了讓體態好看,更重要的是能維持健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年來許多人開始追求更好的體態,各種減肥方法盛行,不過瘦身需要持之以恆,不少人在半途中放棄。一位男網友就分享,他的老婆在結婚後體重從52公斤增加到85公斤,已勸說2年都沒用,讓他相當無奈,也擔心老婆的身體健康受到影響。

原PO昨(5)日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指出,他和老婆交往到結婚將近17年,老婆165公分,從一開始52公斤至今已上升到85公斤,「真的快看不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原PO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原PO表示,他2年前就開始勸老婆減肥,但對方只會說是他養肥的、幸福肥,「到底關我屁事,我們也只有3、4個月吃一頓比較好的,其他三餐都自己決定」。

原PO指出,前年老婆有辦健身房會員,前半年大概1個月去1次,後半年直接放生會籍,也提到他自己有在重訓,「她的腰和大腿比我這個80公斤有練過的還要粗2倍吧,出門都會被質疑是不是帶老母出門?」

原PO無奈的說,「當初愛上你的個性跟貼心自然,但我沒說愛上你的肥肉吧」,認為目前老婆的體重已經到影響健康的地步,卻遲遲不願減肥,「有女生能分享明明知道自己肥還永遠在逃避是什麼心態嗎?」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婚姻2.0)

不少女網友湧入回應,「你重訓帶著她一起出門,陪著她一起修正飲食,行動和鼓勵永遠勝過說一堆你覺得是勸,但實際是讓人不想聽的話」、「多帶她出去玩,多拍照,看到自己照片才會有所驚嚇」、「沒有戀愛的感覺就不太會在乎了吧!(個人覺得)」、「我老公是直接找吸引我的事物,跟我談條件減肥,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醫生,運動也是一起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