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質疑「為什麼講話大聲」!張柏芝耳朵弱聽不說:不想讓他亂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柏芝育有3個兒子,儘管現在是單親媽媽,但跟每一個孩子都相當親密。她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聊到跟兒子之間的互動,透露自己在長子Lucas心中有不少缺點,例如「講話大聲」,但其實她一直沒告訴兒子自己弱聽,就怕小孩擔心。

▲張柏芝耳朵弱聽不告訴兒子:不想讓他亂想。(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張柏芝育有3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在節目中透露,13歲的Lucas現在進入青春期,平時跟媽媽說話都酷酷的,但因為有了喜歡的女生,還是會討教「我要怎麼樣變成一個好的男生」。但她開玩笑說,其實兒子談戀愛最大的問題不是這個,而是「你媽媽太完美了,你要找一個好的女人很難」,把小孩逗得啼笑皆非。

▲張柏芝耳朵弱聽不告訴兒子:不想讓他亂想。(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張柏芝偷爆大兒子Lucas的料。(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不過,張柏芝自爆,其實自己在兒子的心中並不完美,甚至是很多缺點的,「他常常說『媽媽,為什麼妳說話那麼大聲』,因為我不方便跟他講,其實我有一邊耳朵是弱的。」她長期對兒子隱瞞自己弱聽的事實,「我覺得他年紀還小,不想讓他亂想或者心疼我。」

▲張柏芝耳朵弱聽不告訴兒子:不想讓他亂想。(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張柏芝耳朵弱聽不告訴兒子:不想讓他亂想。(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張柏芝耳朵弱聽不告訴兒子。(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張柏芝不只沒有告訴兒子,過去也未曾公開提過此事,不少網友驚訝「心疼柏芝姐」、「真是孩子們最強大的依靠」、「為母則剛這句話沒毛病」;但也有人疑問「現在說出來,兒子不小心看了電視知道了怎麼辦」、「現在兒子都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