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也要籌千萬救國民黨! 張亞中:已募得98萬「我要更加油」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5日通過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與期程表,參選者須繳20萬領表登記費、300萬選舉作業費(多退少補),以及1000萬選舉保證金。對此,表態參選的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晚間表示,他準備向他人借1000萬元保證金,不需要大家煩心。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祭出1320萬參選黨主席門檻後,張亞中傍晚先在臉書發文批評,以後任何黨員不論多有才能,多想為黨奉獻,都沒用,只要籌不到1320萬的報名費,就別想選國民黨的主席;「本黨曾幾何時,墮落到只認錢、不認人的如此荒謬地步。總理孫中山、總裁蔣中正、革命的先烈、忠貞的黨員,會為現在本黨高層的作為,感到羞愧與恥辱」。

到了晚間,張亞中再發文寫道,承蒙大家支持,感謝到5日止,已募得98萬8781元,而因為黨部又增加了100萬作業費,因此,他要更加油了;至於1000萬元保證金,張亞中表示,「我準備向他人借,不需要大家煩心」。

張亞中強調,我們常說「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大問題」,但今日國民黨的問題,絕非是錢的問題,而是缺乏理念、沒有方向,得不到人民的尊敬,無法讓人感動。「我們絕不退縮,我們一起努力。為了救黨、救國、救兩岸、我義無反顧,也期待大家一起同行。眾志成城,不畏艱辛,大家一起加油!」

▼張亞中5日晚間臉書發文。(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張亞中【孫文學校】)

▼張亞中5日晚間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張亞中【孫文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