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驚傳「外送員暴動」嗆店員!包圍雞排店如封街 警曝真相

記者許力方、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外送員暴動事件,有網友爆料4日晚間大智路附近的一間雞排店,店員疑似刁難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員,引爆激烈衝突,店家疑似還亮槍嗆聲,出動大批警力前往了解,店門口擠滿「粉紅大軍」,數十人在馬路上,讓附近住戶看得膽戰心驚。警方澄清,該案為單純外送糾紛,經派員到場協調處理完畢。

網友5日透過「爆怨2公社」曝光現場15秒的影片及群組對話,提及4日晚間大智路上一間雞排店外發生暴動,店家疑似還亮槍威脅,群組成員之一回應「是派X哦?他們態度不錯啊!」文中指出,因晚班的一名店員經常刁難外送員,只要到場報號碼,店員就會喊說「有大單要等」,並要求外送員轉單,導致接單的外送員不滿,雙方爆發衝突。

▲▼三重傳「外送員暴動」店員亮槍!粉紅大軍包圍雞排店。(圖/翻攝爆怨2公社)

▲▼三重傳「外送員暴動」店員亮槍!粉紅大軍包圍雞排店。(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爆店員刁難外送員引暴動,大批警力到場協調。(圖/翻攝「爆怨2公社」)

影片中,附近住戶由高處拍下,深夜時分有一大群身穿粉紅色制服的外送員,聚集在雞排店外,並停放了一輛汽車,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前往處理,狹窄的巷弄中,2輛警車停放在左右兩邊,還有至少7輛警用機車,數十人團團擠在一起,讓居民十分擔心。

對此,三重警方表示,案因當事雞排店生意太好,現場很多外送員在等待,當時一名60多歲的外送員因過號,等太久心生不滿,和18歲的店員起口角衝突,隨即報案,出動警力到場協調後已經處理完畢,並強調現場沒有槍械問題。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直呼「真的派」、「不想做外送單何必簽約呢」、「熊貓又撂人」,還有很多人開玩笑稱「說真的啦,是不是台灣只剩我還沒有槍」、「到底哪裡在發槍,我怎麼都領不到」、「現在賣雞排還要佩槍,長知識了」、「老闆我要一份炸ak47,不要切,小辣!」

其中有網友提問,外送員遇到這種刁難糾紛,是否可以投訴熊貓平台要求店家下架?有行家指出「可以,但要團結一點 所有人都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