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剉咧等!父兄傳將「聯手報復」…未來恐徹底切割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右)與威廉王子(左)關係降至冰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去年宣布從王室出走,兩人隨後在今年3月初接受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訪問時,痛批王室「種族歧視」,引起王室與眾人不滿,就連在今年4月哈利回到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的葬禮時,仍無法修復家族關係。對此,有英國媒體就爆料,哈利的父親查爾斯、大哥威廉還計畫將聯手進行「報復」。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查爾斯與威廉一直對於哈利王子出走皇室,以及在脫口秀節目上砲轟皇室的行為耿耿於懷。有皇室專家日前爆料,威廉與妻子凱特希望利用皇室的身份,逐漸在媒體上找回話語權,並一點一滴的透露哈利與梅根的真面目,使外界重新扭轉對英國皇室以及2人的看法。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因出走、抨擊王室引發風波。

除此之外,查爾斯還打算「精簡王室」,節省不必要開支,鼓勵其他王室成員到外尋求有報酬的工作,自立生活,除王室的「高級成員」包含查爾斯和夫人卡蜜拉、威廉和凱特夫婦以及他們的3名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必須承擔公務外,其他成員可能得憑本事養活自己,也可能會失去頭銜和資助。對此,哈利和梅根很有可能就會在這波行動中被王室切割。

▲▼▲▼英國哈利王子與查爾斯王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右)與爸爸查爾斯王儲(左)。 

事實上,對於哈利夫婦與皇室關係破裂,王室作家喬布森(Robert Jobson)近日在接受網路媒體「第6頁」的採訪時就表示,造成梅根與王室決裂的罪魁禍首就是哈利本人,哈利在婚前並未讓梅根了解,嫁入王室後,她將會遇到什麼挑戰,也並未向其解釋,作為王室的一員是非常辛苦的,才讓梅根在婚後產生適應不良的後果,「如果你想要嫁入王室,你就必須自己先做一些功課,但這也許是因為梅根之前根本對王室生活毫無憧憬,所以才讓事情發展成這個地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