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染疫遭全村遺棄慘死!女兒餵水「母竟拖走制止」…心碎影片曝光

▲▼ 印度爸爸染疫,女兒想餵水卻被媽媽阻止。(圖/翻攝自Twitter/@AkhilAgeer)

▲ 女兒想上前餵水,卻被媽媽從後阻止。(圖/翻攝自Twitter/@AkhilAge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肆虐,5日通報單日38.2萬人確診,死亡悲劇不斷上演。安德拉邦一段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瘋傳,其中一名在外地工作的男子返鄉,卻因染疫被堵在老家的村莊外。女兒心痛地想餵虛弱的父親喝幾口水,但母親深怕被傳染,不斷阻止她,而這名父親不久後不幸過世。

《新德里電視台》(NDTV)4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安德拉邦斯里卡庫拉姆市,50歲男子奈杜(Asiri Naidu)平常在維傑亞瓦達市工作,確診後回到家鄉,但不被允許進入村莊,更別說自家門口,只能待在村外的茅草屋內。

影片中可見,垂死的奈杜癱倒在地,戴著口罩的妻子提著一瓶水站在遠處,不敢靠近。他17歲的女兒搶過母親手中的水,上前走近父親,不顧母親在她背後制止,將水倒在手中後蹲下,試圖餵入父親口中。此時奈杜有了動靜,妻子嚇得馬上將女兒拖走。少女接著伸手拉動父親的右手,但奈杜早已奄奄一息,讓她難過地將手上的水瓶一丟,哭倒在地,被母親拉走後仍不停哭泣。

當地媒體指出,這段約90秒的畫面顯然是由村民拍攝,全程並無上前幫忙。這名村民透露,由於醫院沒有床位,奈杜不久後去世。

卸妝兼保養! 植村秀潔顏油3款任選只要15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