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花禮不凋謝 花的「永恆玫瑰」像珠寶盒 CNFlower紫紅綻放

▲母親節永生花禮。(圖/各業者提供)

▲母親節業者推出永生花禮,綻放兩年不枯萎。(圖/各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母親節前夕若還沒弄清媽媽今年的喜好,或許近期的花禮能放入你的禮物清單,主打玫瑰的「FLOWER FLOWER 花的 」,把頂級玫瑰變成永生花,朵朵放進精緻盒中,化身成美麗的珠寶盒;CNFlower也推出恆星花系列,以紫紅為主要色系,妝點居家空間。

美麗的鮮花嬌豔欲滴,但可能會有保鮮期的問題,想要給一個讓媽媽能長久保留浪漫的時刻,近期永生花備受消費者親睞,只販售玫瑰的「FLOWER FLOWER 花的 」,針對需要向母親聊表心意的時刻,推出旗下2款永恆玫瑰花禮系列,包括今年情人節熱賣的小王子聯名 B612 Heart,以及永恆玫瑰花珠寶禮盒。

▲母親節永生花禮。(圖/各業者提供)

▲以銀色勾邊讓玫瑰花線條更有層次,售價2,580元。

以小王子心中僅有的一朵玫瑰,來強調獨一無二的氛圍,小王子聯名B612 Heart系列新品,使用厄瓜多頂級單支玫瑰花,採用特殊技術,將花瓣製成宛如緞面布料的質感,或是用手繪描邊永恆玫瑰,呈現出立體的多層次風景,都具有無二的氣勢。

永恆玫瑰花珠寶禮盒則使用9朵漸層玫瑰,凸顯出盈滿美好的心意,兩種盒裝下方還有小抽屜設計,可以放入更多心意或媽媽珍藏的寶物,花朵可存放數年,綻放如新,像是精緻且讓時光停留的美麗珠寶盒。

▲母親節永生花禮。(圖/各業者提供)

▲使用Mediana Rose 9 朵漸層玫瑰,拼湊出美麗風景,售價3,800元。

另一間花藝品牌CNFlower西恩,也在母親節推出旗下經典的恆星花,使用真正的花以特殊保存液,取代植物中的水分及養分,於適當的環境下可維持1至2年,今年以輕柔時尚的紫粉色系和瑰麗優雅的紅色系為主色,讓媽媽能擁有一份能長久的春日風景。

▲母親節永生花禮。(圖/各業者提供)

▲3款不同系列的恆星花禮,單一售價4,500元。

► 星巴克5月買一送一來啦! 5款限定咖啡揪朋友只要半價

► 把4句話當口頭禪 代表你根本就很玻璃心

►IKEA鯊鯊包「緊急停售」吃不到了! 網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