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人氣禮物引起媽媽們熱烈討論 母親節送禮不用煩惱了

▲▼母親節,Oral-B,電動牙刷,媽媽,禮物,牙齒。(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母親節送禮,挑對禮物可以送進媽媽的心坎裡,不過禮輕情意重,只要有心,媽媽一定能感受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本周日(5/9)就是母親節,為了感謝媽媽平日的辛勞與付出,不少人會準備一份禮物送上驚喜,但不曉得該送什麼才能送進心坎裡的話,不妨參考「媽媽族群」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7大禮物,作為送禮指南。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全台媽媽們近3個月內的網路討論內容與聲量,整理出「女性且有子女」的媽媽族群,人氣討論的7大禮物品項排行,聲量第1名由「彩妝保養品」拿下,無論是美妝、保養或髮品香水,網路上常見相關愛用品分享、選手請益等文章,每每都能在媽媽族群間引發熱烈討論、高度共鳴。

媽媽族群人氣討論的七大禮物品項排行(圖/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媽媽們心繫的7大人氣禮物。(圖/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緊追在後的「家電類」,因近年來氣炸鍋、無線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等電器用品盛行,煮飯、做家事可以省時省力,使得該類產品成為媽媽們關注焦點之一,拿下第2。其他排行方面,第3~7名依序是:甜點、鞋包、衣著、配件、現金。

媽媽族群人氣討論的七大禮物品項排行(圖/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媽媽們都在說的6大彩妝保養品。(圖/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

在「彩妝保養品」類別中,最獲媽媽們討論的6大聲量品項佼佼者又是哪些?進一步調查並統計後發現,人氣冠軍「香水」獲得大推,除了好聞的味道能讓人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花香、果香、木質調等味道也都是討論焦點。

第2名「底妝」也很受媽媽們注意,由於產品使用頻率高,相關討論能夠輕易引起廣大女性共鳴,尤其對於能夠「持妝、遮瑕的同時,又保有光澤度」的話題特別感興趣。第3名則是被推為保養聖品的「面膜」,能幫助肌膚快速補水保濕,成為忙碌媽媽們的心頭好。另外,進榜的還有口紅、乳霜、精華液,名列在讓媽媽說不停的6大彩妝保養品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