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F4」臉書PO「有人被騙上床」 台大博士再告一次又吞敗

▲▼時尚F4陳紹誠提醒女網友注意劉澤融挨告妨害名譽2度不起訴。(圖/翻攝陳紹誠臉書)

▲陳紹誠po文解釋和網友互控妨害名譽的事件始末,提醒女網友小心被騷擾,結果又挨告。(圖/翻攝陳紹誠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陳紹誠,因為多次貼出劉姓男子和女性的對話截圖,提醒女網友要小心注意騷擾,劉男先前控告妨害名譽不成,相關新聞曝光後,陳紹誠3月再上臉書解釋,整件事起因於他爆料有女生抱怨「被騙上床」,劉男再次不爽提告,台北地檢署5日還是處分不起訴。

陳紹誠是國民黨大老陳立夫的孫子,過去曾參與演出不少電視廣告,常受邀出席時尚派對、電視節目,因顯赫家世背景,和丁春誠、高以翔、藍鈞天被媒體稱為真人版貴公子,封為「時尚F4」。

▲▼時尚F4陳紹誠提醒女網友注意劉澤融挨告妨害名譽2度不起訴。(圖/翻攝陳紹誠臉書)

▲陳紹誠被稱為是真實版貴公子。(圖/翻攝陳紹誠臉書)

2020年8月間,陳首度在個人臉書上,po出女網友私訊截圖,女網友問是否認識劉姓男子,並稱劉男一直邀約見面,劉男不滿被影射約砲,提告妨害名譽,檢察官調查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雙方訟爭就此展開。

2021年3月間,劉男因為在臉書上羞辱陳紹誠「過氣又老又肥,自己沒有本事,每天在fb搬自己過世爺爺多了不起,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不一樣…喔。」士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劉男罰金4000元。

▲▼時尚F4陳紹誠提醒女網友注意劉澤融挨告妨害名譽2度不起訴。(圖/翻攝陳紹誠臉書)

▲陳紹誠po證據女網友遭劉男騷擾。(圖/翻攝陳紹誠臉書)

判決出爐後,陳紹誠在臉書上po文解釋來龍去脈,「劉男透過我fb認識女生亂約她們,有人還被騙上床」,「他到2週前都還在騷擾女生,說和他出來吃飯他會給紅包,女生不願意,受騷擾的女生也傳給我他們的對話紀錄了。」

劉男看了又自覺受辱提告,但是檢察官調查認為,陳只是在說明接到網友抱怨內容與經過,並提醒網友注意個人自身安全,並妨害名譽謗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