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遭撞殺!黃暐瀚忍悲完成工作 趕回事發地招魂…痛喊名字1次聖杯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名嘴黃暐瀚高齡70歲的陳姓母親,5日凌晨3時許獨自外出,沒想到卻在過馬路時遭到方姓美髮師酒駕猛撞,拖行50公尺後傷重不治。黃暐瀚今早接獲通知後強忍悲痛完成工作,才趕緊趕回台中見母親最後一面,而稍早黃暐瀚一家重返事故現場招魂,聲聲呼喊著母親,氣氛哀戚,最後擲筊一次就得到聖筊,整個招魂儀式大約10分鐘結束。

▲▼             。(圖/記者攝)

▲黃暐瀚重返事故現場招魂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黃暐瀚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早在錄製直播節目前就有接到哥哥的通知,只是還是覺得要先把工作處理完,才趕回來,母親節原本預計也會回老家和母親吃飯,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稍早,黃暐瀚一家人重返事故現場招魂,忍著悲痛聲聲呼喊著母親,最後擲筊一次就得到聖筊,整個招魂儀式大約10分鐘結束,而事後返回靈堂,也可看見黃暐瀚的前主播妻子溫淑梅在一旁雙手合十,神情哀戚。黃暐瀚事後悲慟表示,只希望酒駕不要再發生,剩下的真相就警方去查。

▲▼黃暐瀚母遭酒駕撞死,家屬招完魂返回靈堂。(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