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急喊「忍不住了!」下秒傳來水聲 她探頭崩潰:尿在洗碗槽

洗碗槽,水槽,廚房,碗盤。(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男友尿在洗碗槽。(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匿名PO文「男友尿在洗碗槽」,說她當天比男友早下班,回到家就先上廁所。結果男友回來後,說自己小號要忍不住了,原PO就問他要不要洗澡順便上。沒想到,原PO突然就聽到水聲傳來,探頭一看,發現男友竟然尿在廚房的洗碗槽,讓她超崩潰「是我太龜毛太潔癖嗎?還是男友腦子有問題?」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那天比男友早下班,在廁所享受一個人時光」,後來男友到家、匆匆忙忙大喊「(小號)要忍不住了。」原PO就說自己還在廁所,建議男友到浴室上順便洗澡,並補充家裡廁所是乾濕分離、還有拉門,彼此不會干擾到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話才剛落,下一秒她突然聽到水聲,「探頭一看,他居然尿在廚房的洗碗槽……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什麼!」當下她壓抑情緒,問對方「你(都已經)走去廚房,大可直接走來浴室上,有必要尿在平常洗碗筷的洗手槽嗎?」男友則是不耐煩地回「忍不住啊!」

上廁所,便祕,便秘,尿尿,馬桶,脫褲子。(示意圖/記者林緯平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緯平攝)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傻眼,「廁所是多遠?乾脆直接買尿壺好了」、「也太噁心,這我不行接受」、「Dcard總能刷新我三觀」、「男生尿尿那麼方便,就不能尿寶特瓶嗎」、「沒看低卡,我還真不知道有人會這樣做= =!」

也有網友頗有感,「我家人也會,超噁的……我媽和我哥。還自認為很正常沒什麼」、「我前男友也會,他媽的超噁心,我在那邊洗菜耶!我快吐血死了」、「前任也會,完全無法接受!洗手台最後還會有垢真的超噁。」

不過就有人認為,「是蠻噁心的,但是這是特例我就可以接受,也許他那時候憋尿,憋到失去理智了XD」、「什麼叫沒文化真可怕,受困沒水源也得喝尿啊」、「我是覺得可以尿在容器裡,等妳出來再拿去馬桶倒掉,或許他真的很急吧」、「人有三急,有什麼辦法,再清就好了」、「可是原po在廁所尬賽,我完全沒辦法聞著別人的屎味還安然的洗澡欸」、「尿無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