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童彤和公婆同住「寄人籬下的感覺」:現在不能穿內褲跑來跑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已轉大人的「黑澀會美眉」大牙、貝童彤、Apple上節目暢談輕熟女生活。貝童彤去年生下一女,自爆生完後第一次和閨蜜約歡唱,一口氣唱了8小時忘記擠奶,胸部硬得跟石頭一樣,閨蜜竟直接在包廂幫她擠奶,導致她內衣全濕。 

▲▼  貝童彤、大牙、Apple。(圖/年代MUCH提供)

▲貝童彤曾在包廂內擠母奶。(圖/年代MUCH提供)

貝童彤去年產下一女,今年3月補辦婚宴升格為幸福人妻,現在有女萬事足,但她坦言剛得知懷孕時,在婦產科嚇到大哭:「本來很喜歡小孩想當媽媽,但心理上還沒做好準備,就覺得完了,我的人生要完全不一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貝童彤、大牙、Apple。(圖/年代MUCH提供)

▲貝童彤、大牙、Apple一起上節目。(圖/年代MUCH提供)

當媽後貝童彤第一次放風約閨蜜歡唱8小時,嗨到忘記擠奶,胸部硬得像石頭,閨蜜見狀竟直接在包廂幫忙擠奶,讓她內衣濕一片。貝童彤表示,婚後和公婆同住,難免有寄人籬下的感覺,生活習慣很不一樣,需要互相配合:「以前都是一個人生活,現在住一起,不能穿內褲跑來跑去了。」

►《全明星》郭彥均「傳訊何孟遠不回」曝私下為人:他應得MVP

►吳宗憲「澎恰恰債務消退」曝4個月轉變 拚年底收入破千萬

►Ella認了多次「冒出退休念頭」 暖粉私訊激勵:覺得活著很有意義

►邱鋒澤露笑臉曝近況!陳零九「已發洩過了」 他回頭比讚暖謝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