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妻控「動粗還開口討贍養費」 周士淵喊冤回應了!

不甘受騙,周士淵前妻陳小姐向本刊控訴男方多項罪狀。

▲不甘受騙,周士淵前妻陳小姐向本刊控訴男方多項罪狀。

圖文/鏡週刊

周士淵身高190公分,相當受到女球迷歡迎,2年前他和前妻陳小姐成婚,原以為人生該是來到浪子回頭的節奏,但才剛滿一年就宣告玩完,婚變理由是陳小姐發現,他藉口和球隊老闆聚餐,卻偷跑到高雄上酒店,還接連扯謊又被拆穿,婚姻才被終結。

由於周士淵已不是首次被抓包,但因過去他曾在廟前下跪、發誓,會給陳小姐更好的生活,女方才屢次心軟原諒,想不到對方一犯再犯。離婚後,陳小姐更經由球隊學弟、網友的接連爆料,發現更多周士淵的暗黑底細,甚至還被他要錢,自己才徹底心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士淵(右)和前妻育有1女,婚姻只持續14個月。(讀者提供)

▲周士淵(右)和前妻育有1女,婚姻只持續14個月。(讀者提供)

對於前妻指控,本刊致電周士淵後,他強調整件事已進入法律程序,不方便透露,但還是忍不住反駁關於動粗的說詞,他表示當時是因兩人吵架,前妻情緒失控,「我當然沒有打她,是她把事情講得很誇大,只講一面之詞,我是不動手打女生的人,是她有動手。」

關於爭取贍養費,周士淵透露,法律上該爭取的東西都會爭取,也不忘求情,「我已經被留校察看(指裕隆球團),公司好不容易讓我好好地做穩定的事情,如果你們再寫(前妻種種指控),對我也不公平,萬一沒工作,我要繳房貸、還要付生活費、學費…都是為了家庭生活,沒必要這樣。」

金

▲周士淵(右)和前妻育有1女,婚姻只持續14個月。(讀者提供)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球星討贍養費3】「優質射手」女人緣超旺 嫩模空姐女藝人全不放過
豪門婚姻不歡而散 女星控遭家暴尪反咬「刷掉1棟豪宅」
【球星討贍養費】婚內約砲還動粗 周士淵反控前妻、討贍養費

關鍵字: 鏡週刊周士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