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收幼女「母親節卡片」一看內容噴淚 過來人同感:都值得了

▲▼單親爸收母親節卡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母親節感謝爸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本周日將迎來母親節,孩童都會在學校準備卡片回家親手送給媽媽,但每位孩子的家庭型態不同,每逢母親節也總會讓單親爸爸不知所措,不過這名單親爸爸今年卻過了不一樣的母親節,昨天回家竟然收到女兒手寫卡片,一打開看內容頓時熱淚盈眶,「看到這張,莫名的感動!!」

單親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卡片,每年母親節都會有點難為情,畢竟自己獨自照顧孩子,擔心女兒寫了卡片卻無法親手送給媽媽,想不到今年卻收到另類的「母親節卡片」,女兒貼心地祝他母親節快樂,並感謝爸爸每天載她去上學、煮好吃的飯、陪她玩玩具等等,字裡行間細數著爸爸的疼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還畫了一張精美插圖,是她拿著卡片送給爸爸的模樣,兩人臉上都掛著幸福笑容,還有一顆大大的愛心,雖然沒辦法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但在孩子心中,爸爸身兼母職扛起養育孩子的責任,當然要由爸爸收下這張母親節卡片。

溫馨貼文超過3000人按讚並留言,「樓主OS:一切辛苦都值得了」、「之前還是單親身份的時候,女兒也是寫給我,感動到不行,所有的卡片紙條全部都還留著」、「所以不只為母則強,其實很多男士,也是為孩子成長而努力呢」、「我也是父親節時會收到卡片,我是媽媽也是爸爸。」

▼不少單親家長收過孩子的窩心卡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單親爸收母親節卡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