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妹但身材好有市場嗎?男人的答案很誠實...有「1優點」大贏正妹

▲妹子,上班族,OL(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普妹但身材好會有市場嗎?(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對外貌協會來說,自己的另一半通常需要一定的姿色,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如果女生的外貌並不是太出色,但卻擁有傲人身材,那在台灣會有市場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就有網友留言回應,「比正妹市場還大」、「普妹身材好比正妹沒身材還要搶手」。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普妹但身材好,在台灣有市場嗎」為題丟出討論,提到如果女生面貌中等,沒有到仙女下凡、絕世美人的程度,但是身材卻很不錯,在台灣會有市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表示,「醜妹、身材好一樣有市場啊」、「有身材就不普了」、「這種比正妹受歡迎」、「身材好的女生,不存在普妹」、「Pan Piano不用臉,靠身材吃飯」、「當然有,沒身材的都有市場了」、「有啊!我就喜歡這種」、「普妹才是超級搶手到爆的好嗎」。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比起外貌、身材,內在和個性其實還是比較重要,「個性開朗、好相處的會很搶手」、「真的久了就知道,好相處最重要」、「臉都會看膩、變老,但是個性這東西跟一輩子」、「個性好相處最重要」、「個性好的普妹>個性難搞的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