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故障電梯無人理!13歲少年自救失敗 「墜7F慘死」躺2hrs被找到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電梯殺人事故層出不窮!4月3日傍晚,福州某電梯大樓驚傳一起電梯事故,一名13歲少年帶著雨傘,提著晚餐回家,沒想到在坐電梯途中遇到了故障,等了一段時間無人來救援,最後嘗試自救失敗,全身變形慘死。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事發於福州藍灣雅境小區。據社區住戶描述,3日傍晚,發生意外的這名男生外出買飯回來,乘坐電梯按到2樓。沒想到,該電梯突然升至7樓與6樓之間停住,門也沒有打開。

▲▼13歲少年遇電梯故障墜亡。(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13歲少年遇電梯故障墜亡。(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之後,男生用隨身攜帶的長柄雨傘撬開電梯門,從不到50公分高的空間鑽出電梯,隨後發生了意外,不幸墜亡。

事發後,家屬通過電梯攝影機畫面看到,電梯卡住後,少年曾按下緊急按鈕,但沒有任何反應,在18時34分許,孩子鑽出隨後發生了意外。

有住戶透露,出事男生在事發後2個小時才被發現,當晚10點左右,發生意外的男生遺體已運走。

▲▼13歲少年遇電梯故障墜亡。(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家人在群組控訴。(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還有住戶表示,社區電梯有十幾年了,經常出故障,即便修好了,不一會又壞了,「我都衝到管委會去要求他們修,換新配件,但是沒用,他們不想花這個錢。」

而此次出事的電梯在5月1日就發生故障,2日有人來維修,但沒有修好。然而,管委會方面當時也沒有張貼任何電梯故障告示或採取停電等措施。

▲▼13歲少年遇電梯故障墜亡。(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管委會空無一人。(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目前,大樓管委會空無一人。社區王姓負責人表示,她曾到事發現場,通過攝影機畫面,她發現該男生並沒有按到「緊急按鈕」,而是按到了左下角「報警按鈕」,因該按鈕早已失效,所以沒有接通管委會處。

目前,警方已到現場進行勘驗,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