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外星人逛大街!大量市民驚見「UFO降落」 目擊者手繪圖曝

▲ 美國政府跟外星人簽了協議」這個說法,從艾森豪時代以來就一直沒有斷過。(示意圖/ /翻攝自網路)

▲玻利維亞並非第一次傳出有民眾目擊外星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南美國家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La Paz)東南方的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傳出一群民眾親眼見證外星人;當地媒體訪問市民,他們指出夜空中突然出現3道光束,接著一架不明飛行物(UFO)就緩緩降落,還有外星人從裡頭走出來在大街上閒晃。由於此次有多位目擊者,心理學家也出動和他們進行接觸。

玻利維亞其中一間新聞媒體「Al Rojo Vivo」訪問到多名目擊外星人的民眾,市民們紛紛在鏡頭前描述當時所見光景,指出一日晚上夜空射出3道光芒,一架他們從沒看過的飛行物就這樣出在他們眼前。

一名年輕男子將看到的外星人畫在紙上,對象頭大身體小,頭部成鵝蛋形狀,眼球也相當大,但瞳孔僅占中央一點而已,並不像多年來人們所熟知但從未被證實的外星人的眼部,是黑色瞳孔占據一雙大眼的形象。此外,被描繪出的外星人沒有明顯下肢,但下體似乎有衣物遮蓋,身體呈小橢圓形,雙手像蹼,手臂短短,一手各三根手指;據了解,外星人身高只有目測約30公分。

▲▼30公分外星人逛大街。(圖/翻攝自YouTube「Al Rojo Vivo」)

▲目擊者手繪的30公分外星人。(圖/翻攝自YouTube「Al Rojo Vivo」)

報導引述目擊者指出,外星人在街頭漫步一會後便回到UFO上,在許多人的目擊下起飛離開,只剩草地上的圓形痕跡能證明UFO曾經來過。其中一人指出,UFO起飛時會發出像是打雷的巨大噪音,而且感覺會噴火。

當地人認為UFO內走出的不明生物,就像南美傳說中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因為兩者同樣都有3根手指。卓柏卡布拉傳說最早在1990年代的波多黎各出現,後來墨西哥和美國南部拉美裔社區也相繼出現,傳說會攻擊並吸食牲畜的血。

影片上線後網友紛紛留言,不少人表示自己也曾經遇過外星人,「我一直喜歡仰望天空,有次我看到UFO,叫我朋友一起看,他們都看到了,所以不可能是假的」、「我23歲的時候有外星人跟我說我的腎臟未來會有問題,結果49歲時我真的動了腎臟手術。」不過也有網友駁斥這樣的無稽之談,「外星人的傳說多少年了,這些人都看到外星人,那為什麼沒人用手機拍下來,這不是這年代的標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